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傳說中的棋盤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說中的棋盤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美麗的芒果之鄉——田東,有一個風景秀麗的地方名叫做棋盤灘。棋盤灘位於在田東縣那拔鎮。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棋盤灘遊玩,放眼望去看見河面上滿是一塊塊方塊的大石頭,勾勒着一條條整整齊齊地線條,就像一盤大棋子。棋盤灘兩邊都長着小苗,整齊地站立在哪?如同歡迎我們到來似的。據說,棋盤灘還有一個傳說呢:很久很久以前,天上有兩位神仙沒事做就下凡來到人間,一位神仙的眼睛一閃就看見了一條河,河水清澈,風景秀麗的地方,神奇地拿出一副棋子,下了幾天幾夜的棋,正當他們下得正激動的時候,玉皇大帝正想找他們倆做事。可是,在天上都找不見,玉皇大帝派了神仙們下凡到處尋找,終於在風景秀麗的地方,找到了那兩位神仙,就把他們捉上了天。於是,他們來不及收拾棋盤,就留了下來,才變成了今天這美麗的棋盤灘。

  那風景秀麗、空氣清新、無污染的棋盤灘每天都迎來了不少遊客,是田東人民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我喜歡田東,更喜歡這美麗的棋盤灘。

  四年級:黃敏俐 黃春芬

您正在瀏覽: 傳說中的棋盤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說中的棋盤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