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棋盤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棋盤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踏着夏日的微風,來到往日夢想的棋盤灘遊玩,棋盤灘位於田東縣的那拔鄉。

  剛到那裡,一股清爽的涼風拂來,吹走了炎熱的夏日。大自然就是好,遠離了那傷害健康的廢氣。哇!棋盤灘,遠遠望去許多縱橫交錯的小溪,那一條條小溪被一排排的石子隔開了。石子像一顆顆棋子,小溪則是棋盤上的棋線。小溪的水清澈見底,那“棋子”的一小半泡在水裡,生長出了許多青苔呢!那裡有人告訴我,這兒有一個神奇的傳說:幾千年前,天上有兩個神仙,他們倆覺得天上的日子太煩悶,便偷偷下凡,她們遊覽了的凡間,就停在一處歇腳,其中一個神仙變出了一個棋盤,便和另一個神仙下棋了,正下棋投入中,突然出現一位凡間名叫土地的神仙,他是被玉皇大帝派下人間,尋找這兩個神仙,他發現兩個神仙的時候,就偷偷報告給玉皇大帝,兩個神仙知道后,立刻跑了。於是,未下完的棋就這樣留在了人間。我繼續遊玩着,發現周圍被樹木包圍,就只有一片綠色和棋盤,我被陶醉了,禁不住地大聲喊:“多美啊!”

  棋盤灘,您是田東人民的驕傲!

  四年級:黃恰、黃春芬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棋盤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棋盤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