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燒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燒雲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晚飯過後,窗外浮出一片紅色,火燒雲上來了。雲彩紅紅的,忽然跳出了個亮點。陰了好幾天,太陽耐不住性子終於出來了。太陽大了起來,光也越來越亮。就在它衝出雲層的那一刻,雲朵被照成金黃色的,外邊的大樓也被橙光籠罩,連我們的身體也被照的紅彤彤的。

  過了一會兒,光不那麼刺眼了,但依舊很亮。各色的雲朵呈現出各種圖案。這讓我記起姥姥家天空上那對“天使之翼”,它幾乎佔據了整個天空。火燒雲的圖案千奇百怪:太陽邊上有隻橙紅色的鱷魚趴在那裡,它正在虎視眈眈的盯着一匹紫毛大馬,那大馬一副高傲的氣質,好像它是天下王者一般。

  沒過多久太陽落山了,落日後遠處還留下一片紅,我感到有些留戀。大自然,真是一幅美不勝收的畫卷。

  四年級:傾城小蝶

您正在瀏覽: 火燒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燒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