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節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節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一年一度的兒童節聯歡會到了。 

  進了教室,看見了許多同學正在打扮着教室,有的同學在黑板上畫上了美麗動人的圖畫,有的在黑板上寫了“慶祝六一”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還有的在窗戶上貼着漂亮的窗花,還有的把從家裡帶來的氣球粘起來。 

  在同學的努力下,教室終於裝扮完了。看着五彩繽紛的教室,同學們高興的笑了。老師笑容滿面的來到教室,看到我們把教室打扮得格外美麗,老師點着頭非常滿意。於是,聯歡會開始了。 

  首先開始的是表演,同學們不約而同地舉起了手,而我正悠閑的吃着零食。沒想到,老師竟然抽選了我來表演,我無奈地上場了。開始我還很緊張,時不時還向老師問問題,過後,我開始放慢情緒,一口氣讀完了課文。在下的同學激起掌聲。我下了台,感覺心裡的石頭放了下來。 

  接下來的表演真叫人樂不攏嘴。有笑話,有腦筋急轉彎,有玩偶劇場……真是樂趣多多。很快,下課了,同學們排起放學隊走出了校門。 

  今年的“六一”兒童節真是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節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