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學會了誠實張仕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學會了誠實張仕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爸爸就說:“只要你的語文和數學都在九十五分以上,就給你買一雙耐克鞋。”那雙鞋已經成了我夢寐以求的東西了。

  果然,這兩場考試的試題都不難,我很快就做完了,並且我還檢查了一遍,沒有出錯。

  過了幾天,試捲髮了下來,我大吃一驚,數學考了一百分,語文才考了九十三分。我一想:哎呀,一個題一粗心,耐克鞋就泡湯了。我想要那雙耐克鞋的慾望勢不可擋,結果我把“3”改成了“8”。

  回到了家裡,我非常緊張,爸爸竟然沒看出來。

  爸爸說:“走,兒子,我帶你去買鞋去。”我說:“這雙鞋我不要了。”“為什麼,你不一直想要一雙耐克鞋嗎,怎麼不要了呀?”爸爸回應道。我大喊道:“九十八分是我自己改的,其實我才得了九十三分。”爸爸說:“走,我一定帶你去買鞋去!”這可把我弄糊塗了,爸爸卻說:“誠實是金!”我說:“等着我真正地考到九十五分再說吧!”

  “好!”爸爸說道。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誠實是無價之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學會了誠實張仕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學會了誠實張仕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