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酸心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酸心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往事就像一盞燈:現在的生活猶如一片漆黑,有寫不完的作業,做不完的事情,當你好不容易擠出一點時間,回想起往事,“往事燈”將一盞一盞為你照亮!我有很多“往事燈”在我的“穩形寶盒”都快裝不下了。今天,我就來講講我的“酸心燈”吧! 

  我的口腔特別不爭氣,給我長了幾顆大蛀牙,害我疼得直跺腳。媽媽看了說:“該去看牙齒了,都蛀牙蛀到底了,不疼才怪呢?誰叫你刷牙不認真,瞧瞧,現在牙疼了吧!活該。”“可是用力刷會流血啊,用力刷不好,輕輕刷不好,你到底要我怎麼刷?”我也不甘示落,氣呼呼地對老媽說。“反正不管怎麼說,明天就是要去看牙醫!”媽媽果斷地說。 我的心開始忐忑不安起來,連睡覺也不香了…… 

  第二天, 媽媽便帶我去醫院看牙醫.到了口腔科, 可真多人啊!看來很多人都不愛護牙齒呀! 媽媽帶我走到牙醫面前, 我更緊張了, 牙醫讓我張開嘴巴, 我張開了嘴巴讓牙醫看了看, 指指“補牙處”。示意我坐上去,我的心又開始怦怦直跳,坐在了“補牙處”。牙醫開始動起了工具——“鑽子”(那是補牙的專用工具,它可以把蛀牙里的東西“鑽走”)牙醫拿起“鑽子”說:“你要一直張開嘴巴,不然“鑽子”會刮傷你的小臉。”吱——吱——“鑽子”開始工作了。嘿!這是什麼呀!疼死我了!比牙疼還疼。但我如果閉上嘴巴,又會刮到小臉。哎!天理難容啊!終於,“鑽”完了,開始填藥粉了,醫生說:“過久了,藥粉會變成新的牙齒,”“真的!”我不禁興奮起來,藥粉填完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真開心呀! 

  我正等着藥粉變成牙齒的那一天,現在我的牙齒已經不疼了,而且,我每天都認真刷牙,口腔也變得爭氣了。至於那個“鑽子”,我早和它說拜拜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酸心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酸心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