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鮮花送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花送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八”婦女節那天,我想媽媽整天為我操勞,為我辛苦,把我養大,為了把我教育好費了那麼多心思,我要送一束最美的花表達我對媽媽的感激。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了,爸爸不再家,媽媽一個人背起我就往醫院跑。醫生說要打點滴,幾個護士來幫我打針,但我拚命反抗,好幾次針頭都打偏了。我疼得哇哇大哭,媽媽見沒人打得進去,也跟着哭起來,在場的護士見了,連忙安慰說:“沒事的,一會兒就好!小朋友,你看媽媽多心疼呀!勇敢些!”我看了看媽媽布滿血絲的眼睛堅強地說:“好!”終於打進去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媽媽就一直抱着我直到打完了針,時間過得真快呀,都半夜兩點多了,這時爸爸從鄉下趕回來了,伸手想接過媽媽手中的我。我想媽媽總算可以休息一下了,可媽媽卻不肯,她就要抱着我不然不放心。我看着媽媽疲倦的樣子,我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如果要問我送什麼花,我要送給媽媽一束七色花:綠色,祝媽媽永遠充滿活力;紅色,願一家人永遠相親相愛;黃色,祝媽媽開開心心;橙色,媽媽永遠和藹可親;青色,媽媽永遠年輕;藍色:祝媽媽工作順利;紫色:祝媽媽生意紅紅火火!一束七色花代表我對媽媽最深的愛意和感激,媽媽在我的心目中永遠是一位偉大而無私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鮮花送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花送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