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朵鮮花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鮮花的經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顆小小的種子,我是被一個小女孩和她的媽媽一起買走了我,我便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在小女孩的精心培養下,我便慢慢的長大,不在覺得這個世界這麼陌生了,我逐漸從一顆小小的幼苗,變成了一朵漂亮的花兒,陽光照耀着我,雨露滋潤着我,小鳥天天為我唱着歡快歌兒,還有許多的花兒陪伴着我,和我一起嬉戲、玩耍,有時蝴蝶還來采蜜呢!這些使我的生活充滿了歡聲笑語,讓我感覺到這個世界的溫暖無處都在,我一天天的長大,我也一天比一天強壯起來,我變的很堅強、很勇敢,不管是狂風暴雨,還是雷電交加,我都不怕,這使我不感到恐懼感。冬天馬上要來臨了,我的生命也快過完了,雖然我的生命快要過完了,但是我不會後悔,因為我曾經高興過,難過過,也交了許多的好朋友,因為我珍惜了我的時間,也達到了我的目標,實現了我的願望,我就心滿意足了,我漸漸的枯萎,花瓣也一天比一天要少,但是我的心還是年輕的,因為在我快要面臨死亡的時候,是我的那些朋友安慰我,這使我意識到,真正的友誼才是可貴的,這天,我病的很嚴重,因為,我馬上要死去,在我臨死時,我對朋友說:“謝謝你們的照顧,有了你們的關心和愛護,才使得我死而無憾!”我的生命就在這時結束了! 

這一個故事是講的我們一定要友誼,友誼是朋友之間最珍貴的!

您正在瀏覽: 一朵鮮花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鮮花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