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炒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炒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看了《女生日記》里“燭光晚餐”這一章后,我突發奇想要學炒菜。這一章里的冉冬陽也就六年級,都能做出美味的燭光晚餐。我都五年級了,應該會做飯才行呀!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我想學炒菜!”媽媽驚奇的說:“你怎麼突然想學炒菜了?好吧,我教你。”

  到了廚房,媽媽說:“把按鈕按下,向左轉。火就能開了。”我照媽媽說的做,立刻,紅色的火苗竄了上來。我正要把菜放進鍋里時,媽媽說:“先別放,先放油!”媽媽邊說邊往鍋里放油。不一會兒,油就變的滾燙滾燙的了,我把菜往鍋里一放,“嘶”一陣雜吵聲傳到耳朵里來,我對媽媽說:“媽媽,這聲音真像爆炸聲。”接下來就要用鏟子翻炒菜了。可我不

  敢,生怕油會濺出來。媽媽見我害怕了,便拿起鍋鏟翻炒了幾下給我做示範。我對油不那麼恐懼了,“讓我來試一試吧!”我說。我便翻炒了了幾下,菜香味湧進了鼻子里,真香呀!我又加了一點味精和鹽,接着炒。媽媽拿來盤子,對我說:“好了,可以裝盤了。”我把菜舀進盤子里,端到客廳,大叫:“開飯了,開飯了!”爸爸迫不及待的拿來筷子,嘗了一口,說:“不錯,我女兒真棒,這菜色香味具全,好吃!”

  經過這件事後,我知道了媽媽做菜是多麼辛苦。我以後終於可以自豪的說:“我會炒菜啦!”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炒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