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環保局局長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環保局局長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環保局局長:

  您好!

  我是一枚小小的電池,我經歷着與我的兄弟姐妹相同的不幸經歷。下面,就讓我敘述一下我的所見所聞以及親身感受吧!

  從出生起,我一直呆在一個小箱子里,直到被人買走。很快,我的使用壽命到了,便被主人毫不留情地丟進了廢物箱。我整天與紙團、蘋果核、爛橘子、剩菜剩飯為伍,那刺鼻的氣味,使我老是頭暈腦脹的,各種爛糟糟的顏色,把我原本鮮艷的衣服染得黑漆漆一片。我厭倦了這樣的生活,恨不能早早逃離這個牢籠。

  好不容易,我終於被釋放出了牢籠,但我還沒來得及高興,卻掉進了另一片深深的苦海:我被埋在了地下,和各種不同的垃圾在一起。

  一個月過去了,一年過去了,十年過去了,我仍是原來的模樣,但我周圍的垃圾卻逐漸腐爛、消失,發出的味道足以熏死幾百隻蒼蠅,我都快把殘留的電池液給吐出來了。

  我用力往下挪動。哇,一米之下竟是一片純凈的水源!我生出想要佔領它的念頭。我用力擠出電池液,它們很快滲進地下水,頓時凈流變成了污流。除此以外,我再也找不到可以做的了,這生活實在太無聊了!最糟的是還污染了環境,讓我羞愧難當!

  為了我們的地球更加美好,在此,我懇請局長,拯救我——一枚不起眼的小電池吧!我不要這樣苟且偷生了,我也不要成為危害人們生活的罪魁禍首,讓我發揮一下餘熱,成為能為人們生活作貢獻的、有益的東西,讓我獲得新生!如果您不聞不問我,我會繼續這樣痛苦地活下去,同樣,不久的將來,我還會給人類的生活帶來無窮災難!

  祝萬事如意!

  一枚不起眼小電池

  江蘇張家港市暨陽實驗小學小學三年級 陳海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致環保局局長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環保局局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