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讀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是每一個人的基本要求,下面我就講講我是怎樣學會讀書的。 

  讀書,必須認字,從一年級開始我便認識了一些簡單的生字和拼音,我便開始看一些注音好理解的故事書籍,來豐富我的課餘生活,隨着年級漸漸的升高,認識字也就更多,我便不再看那些注音的故事,開始看一些對學習有幫助的內容比較深的書籍,讓我的生活更充實,而不僅僅是學習課本上固定的知識,我漸漸的領略了“讀一本好書,就是和一位高尚的人談話。”這句話的含義,因為讀一本好書,這書中有作者告訴我們許多知識和心聲,這些知識和心聲加上我的理解,便等於和作者交談。 

  書,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們就像我大腦的營養大餐。 

  一次,我在看《100為名人成才的故事》上面的故事牽着我的心,好像我隨着書一起穿越時空,來到了過去:看阿基米德怎樣知道黃冠中摻有比金的重量要輕的銀,看他怎樣設計遠程投射機和短射程的機器攻打敵人。看伽利略怎樣根據擺錘的實驗造出了鍾,又知道他根據一片凸透鏡和一片凹透鏡可以放大看東西發明瞭望遠鏡,用望遠鏡,發現了宇宙天體的運動和樣子,人們稱讚他說:“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伽利略發現了新宇宙。” 

  書籍中的營養使我更充實,讓我知道的更多,讓我在學習中更加愉快。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