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捏橡皮泥(修改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捏橡皮泥(修改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陶藝課上,老師神神秘秘地拿出一個用布遮着的東西,然後叫同學們都閉上眼睛。等同學們睜開眼睛的時候,都不由自主地“哇!”的一聲叫了起來。只見一條用橡皮泥捏成的栩栩如生的“魚”展現在同學們眼前。然後,老師清了清嗓子說:“這次陶藝課,就是讓你們把橡皮泥作品捏得像真的一樣,越像越好!” 

  大家都開始做了,我也不例外。我準備做一個蛋糕。我首先選了黃色·藍色·綠色和灰色等多種顏色的泥,接着切呀·滾呀·搓呀······好不容易才把蛋糕的各個部分做好了。接下來就是拼接了。由於技術不到家,好幾次都變形了。我都快被氣得心灰意冷了,但我並沒有放棄,又拼接了幾次,終於成功了。一個令人垂涎欲滴的蛋糕做好了!我把它高高舉起,同學們都對我刮目相看。 

  同學們陸續完成了作品,有紅紅的小草莓,有小巧玲瓏的鼠標,還有快活的小烏龜······ 

  這堂課真是堂有意思的課。

您正在瀏覽: 捏橡皮泥(修改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捏橡皮泥(修改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