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烙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烙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烙餅 標籤:烙餅作文

烙餅 

  七月二十二日我突然饞餅了,我們家就“全家總動員”,開始烙餅。 

  媽媽和爺爺那個忙活呀!爺爺把水燒開之後就開始和面,媽媽在旁邊幫忙,面和好了,就??成一段一段的,用擀麵杖把面擀成餅,放在鍋里烙。我在旁邊看得入神。媽媽突然說:“你也來擀幾個吧。”一句話勾起了我的興趣,我說:“好!”就這樣,我拿起擀麵杖。忽然聽到媽媽說:“洗手!”我就只好把手洗了。開始幹活了,手上先搓一些麵粉,然後開始擀。我看媽媽擀時是上擀一下,下擀一下,左擀一下,右擀一下,我心想這一定是為了把餅擀得圓一些。於是,我也學着媽媽得樣子擀了起來。擀第一個時,我擀得簡直不像個圓,倒像個正方形,但我不死心,擀第二個時,終於有些像圓了。而第三個我發現出奇的好,我心裡忍不住大叫:“耶!” 

  在吃餅時,我吃了三張,有兩張是我自己擀的,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您正在瀏覽: 烙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烙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