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入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是我們學校一年級小同學入隊,每個入隊的小同學都非常的高興,因為他們也可以像我們一樣天天戴紅領巾上學了。

  當全校師生整整齊齊站在操場上,入隊儀式開始了,我們先唱少先隊隊歌,接着主持人請全校中隊輔導員上台,其中也有我們任老師,當六年級同學為這些輔導員戴上紅領巾后,任老師代表全部中隊輔導員講話。隨後六年級同學給一年級同學戴紅領巾,一年級的小同學還一個學生代表上台講話,使我也想起我們一年級入隊時的情景,摸着鮮艷的紅領巾,戴上它就感覺自己長大了,放學也捨不得摘了它。

  如今我是四年級的學生,紅領巾天天陪我上學,也成為我的好朋友。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入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