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別亂扔垃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別亂扔垃圾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請別亂扔垃圾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王博

  星期六,陽光明媚,春風和熙。我高高興興地來到公園去玩,只見繁花似錦,遊人如織。

  來到假山旁,我看到一個小弟弟亂扔垃圾,被一個清潔工阿姨看到了。清潔工阿姨上前對小弟弟說:“小弟弟,不要亂扔垃圾。”“這有什麼呀!”“會污染環境的。如果污染得嚴重的話,人類還會滅絕。”“有這麼嚴重嗎?”“當然,地球是一個美麗的星球,可也是容易破碎的,我們應該好好保護……”我細細地聽着,覺得阿姨講得很有道理,我真希望這位小弟弟能改正。可小弟弟並沒有改正,還打斷了阿姨的話,不耐煩的說:“別煩我了,反正現在環境也不好,扔一個兩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人類也沒滅絕。你急什麼。再說,你沒資格對我這麼說。”聽了小弟弟的話,我和許多人都很生氣。紛紛在議論,說這個小孩沒教養,這個小孩真缺德。要是我是他,真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再看看清潔工阿姨,她氣得臉都紅了。我走向前去,對小弟弟說:“別人給你講道理,叫你不亂扔垃圾是為了大家好,你還罵阿姨。哼,你這種人!”說著,便瞪了他一眼。我找來一個木棒,把小弟弟扔進湖裡的一個瓶子撈上來,扔進垃圾箱里。旁邊的遊人都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我心裡曖洋洋的。這時,小弟弟臉紅了,低下了頭,對阿姨道了歉,阿姨笑了,笑得多麼燦爛。

  事情過去了,我真想對那些不講衛生、破壞環境的人說一聲:請別亂扔垃圾。讓我們生活在優美的環境中不是更好嗎?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請別亂扔垃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別亂扔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