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左手畫圓,右手畫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畫圓,右手畫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會畫圓和方,對吧!但是你們有沒有嘗試過左手畫圓,右手畫方呢?我們就嘗試了,很難很難。

   “叮零零”上課鈴響了,黃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我來上節‘美術課’。”聽老師這麼一說,有的同學高興地叫了起來:“哇,太棒了!”黃老師聽見了,可他的眼睛卻好像在說:“哼,別高興得太早,等會兒有你們好看的。”於是,他便讓我們來畫圓和方。

   什麼?畫圓和方?這對我來說簡直是易如反掌,小菜一碟。於是,我便在本子上畫了起來,一會兒的工夫便畫完了。老師還請了幾個同學到黑板上去畫,都畫得還可以。黃老師滿意地笑了笑。但轉眼間,老師的笑又似乎變了味,可誰又能知道這個不像老師的老師在想什麼鬼點子呢!

   老師對我們說:“現在,我來加點難度,兩隻手同時畫圓和方。”啊,還要用左手畫東西?這簡直是難於上青天。誰知,我們還沒回過神來,老師突然又改變了主意,說:“這樣吧,我們左手畫圓,右手畫方,並且同時進行。”天哪!真是難上加難,這不是要了我的命嘛!哎,算了,亂畫吧,反正老師不檢查。於是,我便畫了起來。

   畫第一遍的時候,我把左手也畫成了方。開始我以為那是初次畫,畫不好也沒關係。可是,後來我越畫越吃力,越想畫好就越畫不好。每次都是注意左手畫圓時,右手也跟着畫圓;注意右手畫方時,左手也跟着畫方。在黑板上畫的幾個同學畫得也是圓不像圓,方不像方的圖形。當我們——底下的“觀眾”看到后,個個都在捧腹大笑。

   這節課真有趣!再看看那邊的黃老師,正在一旁偷笑呢,也不知道他下節課又要耍什麼花招!

   指導老師:黃勇

您正在瀏覽: 左手畫圓,右手畫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畫圓,右手畫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