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牛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牛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吃牛排 標籤:吃牛排作文 牛排作文

今天,媽媽為了獎勵我最近學習好,特地要帶我出去吃頓西餐,我聽后從沙發上一躍而起,嘴裡說著從網上學來的經典語句:“O——耶!” 

我們從網上查到了附近有一家叫豪客來的店,準備就去那裡吃。 

到了豪客來后,我不由得驚嘆一句:“好華麗啊!”我們坐下后,服務員帶着微笑問我們要點什麼牛排,我接過菜單后,牛排的種類太多了,看的我眼花繚亂,最後選定了沙朗牛排,七分熟的。 

等了十分鐘左右,服務員端了牛排上桌了,剛將蓋子打開,我就迫不及待的要吃,服務員連忙攔住我說:“小朋友,現在還不能吃。”說著拿出了一張很大的餐巾紙,給我檔在了前面,我不解地問服務員為什麼這樣做,服務員心平氣和的給我說:“剛出爐的牛排會有很多油四處亂濺,所以要拿一張紙給擋着。”我恍然大悟,點了點頭。 

終於好了,我左手拿叉,右手拿刀,割了一塊香噴噴的肉,我一聞,很香,一吃更覺味又美,肉又嫩,我還想割幾塊肉吃,可因為方法不對,老是割不下來,在旁邊的媽媽和服務員都笑了,我臉紅了,服務員說:“小弟弟,我來教你,首先,用叉子叉住肉,再將肉給切下來。”我有一次恍然大悟,於是我像秋風掃落葉一樣把盤子中的肉給掃光了,可因為吃的太多、太快,所以我在回家的公交車上一直打嗝,惹得許多人的目光“唰唰”的落在我身上,弄的我怪不好意思。 

牛排太好吃了,有機會我還要去吃。

您正在瀏覽: 吃牛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牛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