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吃牛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吃牛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等呀等,等啊等,我愛吃的牛排還是不上來。再看看人家,正拿着刀和叉子,一邊大口大口地吃着,一邊談話。我看着他們津津有味的樣子,恨不得撲上去把他們的牛排吃個精光。

  終於,牛排上來了,我連忙上去一聞,啊!真香!那一股股的香味迎面撲來。我用刀切下一塊牛排,啊嗚一口吃了下去。啊,肉軟軟的,味道真不錯!我又品嘗到了香烤味,我最喜歡這種味道了!

  我狼吞虎咽地吃着,越吃越有味道,我拿着刀嚓嚓地切着肉,接着用叉子插起肉,放到嘴巴里。

  忽然,姐姐指着我哈哈大笑,我一臉疑惑,到WC去一照鏡子,奇怪,我什麼時候變“大花臉”了?我自己看着看着,也大笑起來。回到餐廳,媽媽拿起紙巾,擦乾淨了我的臉,我不用再做“大花臉”了。

  牛排真好吃!我真想再來吃一次呀。

  杭州市蕭山區勁松小學四年級:張佳怡

您正在瀏覽: 我愛吃牛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吃牛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