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周,我們班舉行了一次班級幹部競選活動。

  老師先讓我們根據自己的特長想好要競選什麼職務。競選演講開始了,哇!沒想到這麼多人都舉起了手。

  第一個上去演講的是譚曉陽,他競選軍體委員。他說:“我以前就是軍體委員,大家都說我的嗓門大,口令清楚、響亮,我想繼續當軍體,保證認真負責,把班級的隊帶好,給咱們班爭光。如果大家信任我,就請投我一票吧!”他的演講贏得了同學們熱烈的掌聲。接着,又有好幾名同學上去演講了。我心想:“他們都勇敢地上去了,我怎麼這麼膽小呢?”

  想到這兒,我一鼓勁兒也舉起了手。上了台,我說:“我要競選生活委員,因為我整理床鋪乾淨利索,又快又好,我想讓大家整的和我一樣好,請大家相信我。”

  最後,老師公布全班同學投票的結果,我成功了!我很慶幸自己沒有做膽小鬼,勇敢地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想為班集體做一些事,一定大膽說出來呀!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