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班乾的演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乾的演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競選班干,大家都十分興奮,我也一樣。我做好了競選的準備,我的目標是:學習委員和語文組長這兩個職務,請同學們投出你寶貴的一票。 

  大家知道,我是一個跳級生,今年剛滿8歲。我沒有讀過學前班,直接從幼兒園大班進入一年級。一年級期末考試,我在班裡語文第一,數學第三,總分的二,跳級進入了我們三(4)班。三年級,我仍然保持了好成績,其中,語文和英語是我的強項,我不僅能說一口準確、流利的普通話,還擅長寫作文,三年級上學期期末考試,我的作文獲得了滿分。至今為止,我已在“小荷白雲飄飄網”發表了13篇作文,獲得了老師和網友的好評。至於英語,我在班裡也是數一數二的。 

  雖然我只有8歲 ,但是我性格溫和,待人熱情。我尊敬老師,遵守紀律,幫助同學,我相信,由我擔任學習委員和語文組長,能幫助大家進一部提高成績。我是學習委員和語文組長的最佳人選,請大家務必投我一票。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乾的演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乾的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