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燕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四舅家有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妹妹,今年剛滿兩歲,名叫小燕子。

  她有雙小眼睛,紅通通的小臉蛋,像個熟透大蘋果,小耳朵像小小扇子,她愛生氣,撅起小嘴,像個小酒壺嘴。

  她最大的特點就是“吃”,因為小妹妹的小肚圓鼓鼓的,我想裡面除了飯就是水果,你看,剛吃完一個蘋果,又跑到我跟前了,為的是我沒吃完的蘋果,目不轉睛地看着我,我一扭頭,她連忙指了指我手裡地蘋果,我有意舉高,她就用手按了一下我地大腿,捏了捏,好癢的感覺,我笑着說:“不給,不給,就是不給。”燕子的殺手鐧又使出來了,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哭起來,笑嘴又撅成小酒壺了,小眼睛眯着,兩行眼淚從眼縫裡流到嘴邊,“給給,不能哭“我大聲說著遞過蘋果,哎,小妹妹多雨轉情,馬上小臉笑成一朵花。

  抱着我吃剩下的蘋果,跑向舅舅,笑笑,又跑回來,撅這屁股爬到沙發上,好不容易爬到我身邊,看着我眯眯眼,我朝她吐吐舌她就嘻嘻地笑起來,也向我吐吐舌,並用胖乎乎的小手捂住臉,你看多可愛的小妹妹。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