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香滿山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香滿山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經意間,在那一棵棵枝葉繁茂的桂花樹叢中,冒出幾朵淺黃色的小花,越來越多,像密密麻麻的天星。花香四溢,聞了讓人心曠神怡。

  桂花不像梅花一樣在風雪中傲然挺立,也不像鬱金香,有各種各樣的品種和顏色,更不像菊花,整齊而又呆板。桂花的顏色是黃色的,一種很樸素的感覺,花小小朵的。

  如此平凡的桂花,三朵兩朵擠在一起,卻是香飄十里。整個山城,經過花香的點綴,顯得特別有詩意。時而,蝴蝶從桂樹前飄然而過,樹上成千上萬個小眼睛眨巴眨巴,對你綻開笑臉,一簇一簇,含羞地躲在兩片寬大的葉子里。麻雀時常嘰嘰喳喳,很高興這些小精靈的降臨。我不禁欽佩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這麼小的花卻這麼精緻。

  人閑桂花落。風輕輕拂過,吹落一地桂花,星星點點地散在地上,捲起香氣,沁人心脾,好一場桂花雨!人們走近桂樹,駐足嗅着着縷縷幽香,還有的孩子,穿梭在花叢間,采了滿滿一大袋。

  秋風夾着花香,瀰漫了整個山城,帶給人們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地上的小花朵,空中翩翩起舞的小天使,還有樹頭推推搡搡的調皮小孩,把香氣帶到了人間,真是“此香只應天上有,人間能有幾回聞。”

  花香越來越濃郁,每一個角落都能聞到。花香有時也來到夢中,使夢也變得香甜。山城裡的一草一木,一鳥一獸,都被花香籠罩着,那些小精靈似乎施了什麼魔法,讓我們對這花香如此貪婪,大口大口的吮吸……

  我們陶醉了,陶醉在滿城的花香之中:花香縈繞着朗朗書聲;花香伴隨着輕輕腳步;花香和小鳥唱和;花香和果實搖曳……

  哦!我不得不承認花香滿山城!

  六年級:洪藝菡

您正在瀏覽: 花香滿山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香滿山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