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看《西遊記》里的孫悟空,有着七十二變。但孫悟空得七十二變可不是白有的,孫悟空有的七十二變都是拿來做好事的。如果我也有七十二變的話我也會去做許多好事的。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個美麗又善良的小天使。當有人受傷的時候,我會飛到他那去,為他做出一瓶神奇的藥水,他只要喝了我為他弄好藥水,他的身體上的傷口就會好起來。當有人在炎熱的夏天裡口渴了的時候,我會給他喝一杯清涼的水,讓他精神百倍。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許多神奇的衣服。在炎熱的夏天,這件衣服就會發出如同在吹空調似的涼爽感覺。在寒冷的冬天,這件衣服就會讓你感到好像有溫和的陽光在照耀着你。我編出來的衣服還可以隨着你身體的溫度自由調節溫度。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的話,我會變出一大堆干農活的機器人。他們的身體是防水的,他們也不需要充電也不需要電池,因為它們的頭上有一塊高科技的太陽能芯片。他們可以幫助農民伯伯幹活。他們的頭腦里也有像人類似的感情。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出很多雙翅膀,這些翅膀也有很多種顏色,比如:紅色,白色,紫色,天藍色……它可以讓帶上它的人看到蔚藍的天空,看到那美麗的宇宙,看到那自由的小鳥,看到那變化多端的白雲。有了這雙翅膀,你可以和天空上的“小夥伴|”們一起玩耍,玩白雲,還有自由自在的飛翔。

  就算我沒有七十二變,我也會用我的這一雙手去幫助別人的。

  深圳平湖外國語學校四年級:李姍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