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聲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喧鬧的公共場所,你一定想把耳朵扔了。可在大自然里,那些聲音是多麼的美妙,你需要仔細地聆聽! 

  春天來到了森林裡,她輕輕吹過細嫩光滑的小葉子,發出“沙沙”的聲音。她用自己柔美的雨滴濕潤着平靜而美麗的小河,雨滴飄落在她的臉上,“嘩啦!”小河的臉變得晶瑩剔透!春天玩了好一陣子。她的聲音真好聽,就這樣,帶着柔美,春走了。 

  夏聽到消息趕到了森林,用刺眼的陽光照耀着蒼翠欲滴的綠葉,蒸發出了無數的小水滴,“滴答”,發出了粗人聽不見的音樂。夏天一邊照顧着荷花,荷花搖擺着花瓣,還唱着熱烈的聲音。 

  秋天飄到了森林裡,一邊撫摸着菊姑娘,一邊彈着豎琴,“倏倏”的音調圍滿了森林,秋天也用雨滴保護着桂花“嗒、嗒、嗒!”清脆悅耳的歌聲瀰漫著秋天,也增加了幾份寧靜! 

  冬跑步着來到了森林,用純白的雪花給小草和小花蓋上棉被,發出瑟瑟之聲,寒風吹着臘梅,“簌簌”,這聲音在耳邊回蕩! 

  春夏秋冬用各自的聲音,裝扮了這美好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