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什麼,做點什麼呢?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隻小鳥。在天空中可以不受任何約束,自由自在的飛翔,感受一下什麼是真正的快樂。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朵潔凈的白雲。在天空中悠閑自在的飄來飄去,俯瞰一下祖國的壯麗河山,到全球任何一個國家去“旅遊”;還可以想變成什麼樣子就變成什麼樣子,不用和別人商量,一切都由自己決定。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位農民,可以親身體驗播種之後豐收的喜悅;可以吃到自己親手種下的蔬菜和水果,過着悠閑自得的日子。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株小花,為美化環境貢獻出自己微薄的力量。還能給周圍的人帶來好的心情。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我想變成的人或物太多太多了,給我一天的時間我也說不完。不過,我最想變成一個真正擁有快樂,對社會有所貢獻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