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微笑的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力量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是一個人心靈里最深厚的感情體現,雖然它表面只是單純的一種表情,可是它卻在世界上傳遞着愛。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在汶川發生髮八級特大地震,瞬間,汶川是一片廢墟,整個汶川沉浸在失去親人的痛苦和龐大的哀傷之中。全世界都被這慘不忍睹的情形震撼了,於是人們紛紛慷慨解囊,有的人捐出了自己的錢;有的人捐出了自己的衣物;還有的人在網上作詩吟歌希望能給災區的人們一種精神安慰。武警、消防官兵都紛紛趕往災區進行營救,每當救出一條生命,人們都會送給這些英雄一上美美的微笑,透過這微笑,我們又彷彿看見了人們冰冷的心得到了一絲溫暖的陽光,它正不斷安慰人們脆弱的心靈。而相反來講,每救出一個人,就彷彿給消防戰士們更多的壓力,因為這說明了還有生命活着,我們必須更加認真、迅速地救人。微笑對消防戰士就像鼓勵,不斷激起他們的鬥志。正是在這偉大的微笑的力量的支撐下,我們人類才能直面災難,超越災難! 

  微笑也是一種信任。盼星星,盼月亮,同學們夢寐以求的春季運動會終於開始了,我們個個摩拳擦掌,做出一副要大顯身手的模樣。長跑這個項目開始了,同學們都像一匹匹千里馬放開腳步奮力奔跑,看着同學們你追我趕的情形真激動人心。輪到我比賽了,我接過接力棒,咬緊牙關,像一隻野狼一樣拚命地向前跑去。我先是領先的,可是由於剛開始跑得太快而過多耗費了大量的體力,現在的我只能像一隻餓狼一般有氣無力跑了,我歉意地望了望同學們,只見同學們卻全都微笑地注視着我,我似乎從他(她)們的眼睛里讀懂了:“加油!你一定能行!”頓時,我的心又得到了溫暖,在精神上得到了鼓勵。眼看着其他選手要追上來了,我迅速回過神來,又像一隻野狼般沖向了終點,最終我們班取得了第一名。這都是微笑給予的力量。一種信任的力量! 

  微笑,不僅只是單純的一種表情,更是一種感情的傳播,它讓我們在災難面前毫不畏懼,它讓我們在挫折前重新振作。微笑,時刻鼓舞你我。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