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迪士尼樂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迪士尼樂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我興奮極了!

  走進迪士尼樂園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巨大的噴泉,一條鯨魚在水中遨遊,調皮地噴射出一串串跳躍的水柱,米奇在水柱上衝浪,一會兒高,一會低,玩的不亦樂乎。

  繼續向里走,幾輛蒸氣小火車從我的眼前穿行而過。我看了好一會兒,才知道這原來是迪士尼樂園鐵路,小火車可以帶我們環遊整個迪士尼樂園,它的目的地是“幻想世界”。這正是我們要去的地方,因為在那裡精彩的米奇水花巡遊表演就要開始了。上了火車,火車在林間穿梭。我看到了五彩繽紛的鸚鵡、黑白相間的斑馬,還有五光十色的遊玩項目。

  下了火車,我迫不及待地向廣場走去,那裡已經人山人海了。米奇與他的好友們帶着洒水器及其他工具,為樂園內的植物帶來水份的滋潤,人們也可以置身其中盡情地享受這清爽涼快、水花四濺的巡遊表演。花車向我們駛來,我看到了許多童話世界里的人物米奇、米妮、白雪公主、三隻小豬、玩具總動員里的胡迪…真是數不勝數,看得人眼花繚亂。花車的“炮管”里噴射出一串串晶瑩的水珠,有的像斷了線的珍珠,有的像綿綿細雨,還有的像又細又長的鞭子……它們在空氣當中紛紛飄落下來,飄到草地上,小草挺起了身子;飄到樹葉上,樹葉換上了新裝;小孩子們在水中嬉戲,歡快地手舞足蹈。我的衣褲雖然被淋濕了大半,卻阻擋不了我心中的那份喜悅。

  後來,我們還玩了轉轉彈弓狗、小熊維尼歷險之旅、飛越太空山……真是既驚險有刺激。

  不知不覺,夜幕降臨了,美好的一天,就在歡聲笑語、依依不捨中結束了。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實驗小學四年級:李遇潮

您正在瀏覽: 游迪士尼樂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迪士尼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