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中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中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八月,秋高氣爽,瓦藍色的天空像洗過一樣明凈,棉花團似的雲朵就像綉在藍色絨毯上的大花。瑟瑟的秋風吹熟了田裡的莊稼,果樹上那累累果實由青變紅,散發出陣陣沁人心脾的清香。成熟的氣息蕩漾在秋天裡,豐收的喜悅流淌在人們心頭。在這個美好的時節,我們過起了中華民族古老而傳統節日——中秋節。 

  中秋節也叫團圓節,每到這時,出門在外的人都回家過節,人們把家裡的桌子搬出來,放上吃的,當然主食是月餅。我心血來潮,把所有的賽車都拿了出來,擺到桌上,我笑着說,看吧,我的賽車多酷! 這時,媽媽出來了,對我說:“你在忙活什麼呢?”我笑嘻嘻地對媽媽說:“這是我的傑作!”媽媽仔細一看,下面擺的全部是賽車,媽媽讓我別擺,我說:“不要嘛,再說了,我也要讓月亮婆婆看看我們地球孩子玩兒的是什麼,也讓她給星星孩子們買點好玩兒的!”過了一會兒,媽媽對我說:“爸爸要響花炮了!”我趕緊進家,跑到樓頂,看着那一個個煙火直射雲宵,看見天上的月亮,想到:如果真的有嫦娥,那麼她現在一定在廣寒宮裡眺望着人間美麗的煙火。 

  多麼難忘的中秋節啊!

您正在瀏覽: 過中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