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烈士精神永存我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士精神永存我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進大門,哇,好漂亮啊!桃花開了,迎春花也鑽出小腦袋來湊熱鬧了,好一副綠意盎然的景色啊!河邊的六書姑娘的長頭髮真好看啊!一陣微風吹過,柳樹姑娘的辮子好象在跳舞呢!就這樣,一個上午不知不覺的過去了。 

 下午到了,我和同學們一起來到了烈士林園掃墓,廣播里先是傳出了一個輔導員的聲音:“現在默哀3分鐘。”說完,廣播里放出了一段默哀的曲子,我隱隱約約從人群中聽到了抽泣聲,伴隨着這麼感人,這麼哀傷的曲子,我的眼淚也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隨後,廣播里又傳來了一陣聲音,打斷了我的思路:“現在,我來介紹幾位因奮勇殺敵,卻死在戰場上的英雄,李小洋,生於19... ...”聽完后,我的心彷彿被人用鎚子重擊了一下。我在心中感嘆道:啊,這些戰士們殺敵是為了什麼?是為了我們的幸福生活,小的時候,我常常聽媽媽對我說過,紅領巾是用烈士們的鮮血染成的,可我不懂這句話的含義。現在,我張大了,知道了,烈士們用他們寶貴的生命和青春換來了如今的幸福美滿的生活!爸爸也曾對我說過,我們現在的生活來之不易。但我不明白,現在我聽到烈士的故事,我理解了,他們用自己的血肉築成了我們新的家園! 

 是他們,是他們,是他們用血肉之軀建設了中華民族。我從此要好好學習的信念在我的腦海只更加深刻可。而且,我不但要讓我自己奮發向上,還要動員全班同學們一起建設我們美好的祖國和家園,讓我們大家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烈士精神永存我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士精神永存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