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垃圾桶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垃圾桶,被放在一塊草坪前。自從到這裡的那一天,我就時刻盼望有人能把垃圾扔進我的嘴裡,可事情總會不如人意。 

  那天,一位阿姨一邊吃着鴨梨,一邊向我走來,沒想到她會把梨核隨手一扔,剛好砸到了我,好疼呀。還有一次,一位老奶奶拎着一袋的垃圾走了過來,但竟然把垃圾扔在旁邊的草坪上,只聽小草妹妹“啊”的一聲叫喊,垃圾袋沉沉的壓在了小草妹妹身上,我心裡氣憤極了。 

  自從小區搞了“創衛”的活動情形可就不同了。這天,那位阿姨又吃着鴨梨向我走來,我咬緊牙關,準備“挨打”,但阿姨卻放進我的肚子里;那位老奶奶又來扔垃圾了,我只能默默地為小草妹妹祈禱,可他卻把垃圾扔進了我的嘴裡, 

便轉身回去了。 

  我頓時覺得心裡寬慰了許多,認為自己為這個世界做出了一分貢獻,,儘管這是一分很微弱的貢獻,但如果如果人人每天都如此,那這個世界一定會變地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