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少先隊大隊長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先隊大隊長演講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四〈1〉中隊的馮曦雨。今天,我帶着老師們的期望和同學們的信任來到這裡,競選校大隊委員。 

  這次,我競選的是大隊長的職位,競選的依據是:其一,我的各科學習成績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其二,我能夠積極的配合老師工作,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其三,我性格開朗,善於與老師和同學們交朋友,樂於助人,有一顆為集體、為全校的同學服務的炙熱的心。其四,我有許多興趣愛好,會下棋、打牌,還有游泳等,我最喜歡的是打電腦,因為每當我有什麼疑問,我就會用電腦查資料。其四,進校幾年,我得到多項榮譽,特別是被評為2006學年度浦東新區楊思鎮小學優秀少先隊隊長,這一切,都給了我競選的自信和勇氣。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會首先樹立服務意識。熱愛和關心每一個隊員,真心實意地為他們服務,幫助隊員克服困難,共渡難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其次,在大隊部的領導下開展好豐富多彩的少先隊活動,讓每一個隊員都能在少先隊組織中愉快的生活,不斷的進步。我要樹立“榜樣”意識。要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要求隊員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好。學習上,刻苦認真;生活上,勤儉節約;工作上,衝鋒在前。如果競選成功,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將廣泛了解大家的願望,虛心聽取各種意見,主動搜集各種反映,有事與大家商量,與大家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成長!我相信一定會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幫助! 

  每一張選票,都凝聚着小夥伴對我的信任,我也真切地希望我能為大家說話,替大家做事,想你們所想,急你們所急,忠實地做你們的代表。請相信,我將用實際行動為少先隊活動插上理想的翅膀,讓它飛向更加美好的明天!我真誠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謝謝!

您正在瀏覽: 少先隊大隊長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先隊大隊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