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來到了天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到了天庭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有意義的8月15日的中秋節,我和爸爸媽媽正津津有味的品嘗着月餅,突然,一道光束從天空猛突而下,出來了一隻可愛的小兔,它說:“我望見了那圓圓的餅,天上的月亮也是圓圓的,我想咬一口,行嗎?”我和爸爸媽媽望着它那懇求的雙眼,那麼真實,月兔輕輕的咬了一口驚訝地大叫:“哇!這是多麼好吃呀!”它就在我家做客了。

  過了一會兒,嫦娥也下凡了,嫦娥美麗動人,它一雙眼睛寶石般清澈明凈,還穿上了一身美麗的衣裳,爸爸還總盯着她看呢,嫦娥對我們不好意思說:“對不起,月兔在你們家添麻煩了,我願意帶你們上天庭看看,請原諒月兔的過錯,”我一聽到這句話,腦子360度旋轉,便答應了。

  我們隨嫦娥來到了天庭,乳白色的霧氣迷迷濛蒙,還帶有一股清香,這裡有許多非常有價值的大玉石,不僅如此,我們還見到了喜歡嫦娥的天蓬和月兔的好夥伴“東東”它也是一隻小兔,還有……而且我還跟月兔玩捉迷藏呢。

  我們回家了,我們友好地的它們說再見,我還說:“下次我一定還要去!”說完嫦娥便笑了笑。

  臨武縣成關完小四年級:星星港

您正在瀏覽: 我來到了天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到了天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