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半敲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半敲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咚咚咚。”狀元在山頂上正住着的房子響起了敲門聲,狀元慢吞吞地打開了門,“啊?沒人啊,怎麼會有人敲門呢?”狀元嘀咕道。原來,那個人站在邊上敲門,狀元一開門,當然把那個人壓到門邊上去了,所以狀元看不見那個人。

  狀元又睡了一會兒,發現又有人敲門,這回狀元可先會想問題了:咦!是不是有頑皮的小孩子來逗我玩啊!不行,我必去貓眼裡看看。想完,狀元便把手用凳子挪動到門的中間,緊挨着,一看,中間站着一個臉色不太清楚的人,因為狀元練了武功,推門更是用力了,所以狀元打開門連一個人影都沒有看見。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那個人站在門中間,當然把那個人一把推下懸崖了。

  第二天,有人在山腳下發現死屍一具,警察就把山頂上住着的狀元帶走了。

  你們終於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了吧!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四年級:黃佳欣

您正在瀏覽: 夜半敲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半敲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