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人敲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人敲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敲門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四(2)班 耿藝華 

  今天是爸爸媽媽上班的日子,看似平常,卻發生了一件令我驚恐的事。 

  平靜的上午,我坐在客廳寫作業,突然一陣“咚咚咚”的敲門聲響起,我心裡十分高興,媽媽回來了!咦,媽媽手裡有鑰匙,不需要敲門呀!媽媽的鑰匙丟在家裡了嗎?她不是說十一點半才回來嗎,現在十點,還有一個半小時呢!越來越多的疑點在我腦子裡聚集,我不禁想起《有人敲門》這篇文章,裡面的女主人公是給陌生人開門被殺死的。我只好打電話求助媽媽,媽媽說:“不用怕,他又沒有鑰匙,是進不去的。你好好寫作業,一會兒我就回來了。”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平靜了下來。可是,會不會是姥姥呢?不會吧,要是她,她早就招呼我開門了。我家的牆比較矮,他會不會翻過來?而且我問過他,他非要到我家院子來,然後翻牆到鄰居家。只有百分之四十是好人,我撥到110,隨時準備按下去。 

  我就這麼胡思亂想着,直到媽媽回來,我還是心有餘悸。 

  指導教師:鄭會卿

您正在瀏覽: 有人敲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人敲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