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兒時的玩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的玩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小的時候,是在姥姥家度過的。姥姥家養着一隻貓,它是我兒時唯一的玩伴。

  這隻貓在姥姥家的年頭很久了,所以大家都叫它“老貓”。老貓體態肥胖,有一身烏黑髮亮的絨毛,而且一根雜毛也沒有。

  老貓溫馴懂事。無論你怎麼逗弄它,它都不會發脾氣。那時我只有一歲多,經常欺負它:有時揪它的耳朵,有時用梳子梳它的毛,有時捋它的鬍子……它從來不反抗,任我擺弄,似乎知道我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娃娃,不屑與我計較。

  老貓不甘寂寞,喜歡湊熱鬧,總喜歡呆在有人的地方。只要屋門不上鎖,它就會自己開門進屋,不請自到,像老熟人似的湊到人的身邊卧下來,甚至會在晚上偷偷鑽到你的被窩裡來。

  老貓是只饞嘴貓。它經常偷吃我的美食,甚至擅自撕開我未開封的美味的包裝,肆無忌憚地大吃起來。看在它是我玩伴的面子上,我也就不忍心去追究了。

  這就是我兒時的玩伴—老貓,一隻溫馴、懂事、不甘寂寞,又饞嘴的傢伙。

  河北石家莊新華區趙二街小學四年級: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兒時的玩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的玩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