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兒時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同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我來說,幼兒園的同桌已經快忘得差不多了,可是只有一個人,我是記得一清二楚的,那就是丁偉。

  丁偉是一個活潑機靈的女生,長得和我很像,如果我和她在一起,別人還以為我們是雙胞胎呢!不過說實話,其實我比丁偉高一點呢。丁偉的數學很好,可我的英語是排全班第二的喔。有一次考試,我們的語文成績都是一樣的,而且筆記一樣,答案一樣,如果不是老師的話,還以為我們是互相抄答案的呢。

  丁偉喜歡白色,所以她的鞋子是白色的,裙子是白色的,衣服是白色的,連蝴蝶結也是白色的,我真搞不明白她為什麼那麼喜歡白色。

  丁偉是一個大方漂亮的女孩。有一次,我上課忘了帶橡皮,做作業時寫錯了字,想向她借橡皮又不好意思,因為我們剛吵了一架。丁偉看了看我,主動遞給我一塊橡皮,還說,“這塊橡皮送給你吧,反正我還有很多呢。”我望着那塊橡皮,好久都說不出一句話。

  丁偉的頭髮長長的,烏黑烏黑的,圓圓的臉蛋與水靈靈的大眼睛十分相配。因為丁偉比我小一歲,讀完幼兒園后要比我晚一年上小學,現在應該讀三年級了吧。雖然過去了好幾年了,但這位幼兒園的同桌還是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今後也不會忘記的吧。

  碧海灣學校四年級:李逸嬈

您正在瀏覽: 兒時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