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3012年最偉大的科學家之一—陳晨。今天我為大家講一講3012年科技到底有多發達。

  在這個世紀里,我發明了多功能房屋。房屋上有航天裝置,也有潛水裝置,屋子底下有4個輪子。隨時可以飛上藍天,可以潛入大海,搬家也不再是問題。屋子裡所有的東西由你來掌控。夏天很熱,它會為你自動變涼;冬天很冷,它會為你自動變暖和。

  我發明的衣服更是五彩繽紛,五顏六色。你只有一件衣服,不過,如果你不喜歡,可以隨時換一套,心裡想換什麼樣的身上就會變什麼樣的。如果你很冷,衣服就會加厚;如果你很熱,衣服就會變得很清涼。

  我還發明了一種“大肚皮”垃圾桶,會隨意走動。它可以清潔地面,把所有的垃圾“吞”到肚子里。現在很多地方都有這種垃圾桶。

  現在的人也不亂丟垃圾,環境很好;工廠都裝了最先進的進化空氣裝置,進化水源裝置。汽車都改成了飛毯,你想去哪兒,只要說一聲,馬上就到。

  ……

  我也已經獲得很多獎項,如:諾貝爾想象獎、諾貝爾創造獎、諾貝爾發明獎等等。

  江蘇南通如皋市如皋經濟開發區柴灣小學四年級:作文嘟嘟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