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暢想未來

  未來是什麼樣的?未來的世界是什麼樣的?未來的我們是什麼樣的?帶這些問題我進入了夢鄉。 

  我來到了一座高高的山腳下,我一看這麼高的山,山峰直插雲端,而她好像向我挑戰地說,你上不來吧,我一定要爬上去。我感覺腳下非常輕,低頭一看,原來我穿了一雙氣墊鞋,我背上還背了一個背包,包里裝了許多東西。這個背包還有一個特殊秘密系統,現在先不告訴你。我開始爬山,我的鞋真好,又輕又軟,我很快就爬到了半山腰,但上面就難爬了。我氣喘吁吁的又爬了一會,實在爬不動了,於是我從背包里拿出一個微型飛行器,有了微型飛行器我就可以不用爬了。可是,一會兒飛行器遇到了大霧,不能前行了,於是我把風扇了出來把霧吹走了。我又可以前行了。我快到山頂了,我興奮地加快了腳步。我終於來到了山頂,放眼望去,啊!好美呀!我頭頂藍天,腳踩祥雲。我從背包拿出照相機,把這美麗的景色拍了下來。 

  天要黑了,我打開背包的秘密系統,背包立刻變成了帳篷。我剛睡着,就聽到有人叫我:“宏浩,宏浩起床了。”唉,原來是一個夢呀!我真希望這是未來的現實。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