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看“教師節文藝晚會”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教師節文藝晚會”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觀看“教師節文藝晚會”有感 標籤:教師節作文 感恩教師節作文 教師節快樂作文 獻給教師節作文

  今天是教師節,晚上我和媽媽收看了中央電視台播出的教師節文藝晚會。

  我們先是看了些小短片,然後又聽大作家講述了一些自已的親身經歷,很精彩。

  其中,有個叫周小燕的奶奶,她追求音樂。舞台和講台是她的選擇,可她還是從舞台跳到講台。

  還有一個叔叔,他小的時侯學習很差,四年級就留級了。就在他上初中的時侯,老師的一句話鑽到了他的心底。從此,他的學習慢慢好起來。

  從中,我們可以看出:老師是多麼的重要,他們就像春天的陽光,照耀着我們,讓我們感到無比的溫暖。

  老師,您是河水,我們是魚兒,您是大樹,我們就是鳥兒。總之,怎麼說,就是您給了我們一個幸福、溫暖的家!

  讓我們一起記住這個日子,九月十日,教師節。

您正在瀏覽: 觀看“教師節文藝晚會”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教師節文藝晚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