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推着小夥伴去上學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着小夥伴去上學讀後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剛今年已經17歲了,可因小時候的病(造成腿殘疾)使他變得行動不便,生活無法自理。三年級時,學剛因無人照料,給學校增添太多麻煩,所以學校要求他退學。他的三個小夥伴(三個小夥伴是婁培月、婁培越、婁本剛)很同情學剛,一到放學就去看望學他。天氣晴朗時,還推他出去散步。學剛這樣以經非常開心了,可他們還想讓學剛上學呢!他們便想盡辦法讓學剛上學呢!他們便想盡辦法讓學剛上學。學剛的父母和老師知道後有些猶豫,三個小夥伴便向他們保證:以後學剛上學、放學;在學校的一切活動都由我們負責!最後大人們終於被三個孩子滿眼真誠和期望深深地打動了——學剛又可以上學了!三個小夥伴迫不及待的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學剛。學剛興奮地六流出了眼淚,那一夜,他們四個高興地都沒合眼! 

  從這以後,一大清早三個小夥伴就來到學剛家,推他去學校讀書。在學校里,學剛上廁所及其它學剛無法獨自做到的事情,都由他們想辦法、幫忙。 

  三個小夥伴為了自己的朋友,犧牲了許多寶貴的時間!每當同學們在玩耍時,他們卻在照顧自己的夥伴,每當同學們在上學時,他們卻在推着輪椅往前走,每當同學們做着美夢時,他們卻在和小夥伴一起複習功課……他們之間的友誼多麼可貴啊! 

  想想我們,與同學之間有了點矛盾就要吵個不停;看看他們,友誼與愛心的大橋建在他們中間!九年來,三個小夥伴遇到困難時也曾想過放棄,但是為了朋友,為了學剛能完成學業,這個念頭一下子就消失了。三千多個日夜,學剛的三個小夥伴用他們的愛心譜寫了一首愛的詩歌!親愛的夥伴們,讓我們也伸出援助之手,去幫助我們身邊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將愛心灑向每一個角落!讓我們用愛去擁抱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推着小夥伴去上學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着小夥伴去上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