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應該有一個夥伴吧!我就有一個天真、可愛的夥伴。

  先說她的性格吧,她很堅強,不愛哭,是個很活潑的小女孩。雖然她比我小,但她非常開朗。在我難過的時候,她會把我逗得哈哈大笑,一直都合不住嘴。在大人不在家的情況下,她會嘟嘟囔囔的、不情願地寫着作業,作業一但寫完,又會高興的大喊大叫,表示慶祝。

  她長的不漂亮,黑黑的皮膚,臉扁扁的,一雙鬼靈精怪的小眼睛,小塌鼻子,一笑起來眉毛和鼻子擠在一起,嘴裡露出幾個豁牙,像開着的一朵小菊花一樣,襯着她頭上的幾根小黃毛,逗極了。

  如果她一生氣,臉色通紅,撅着嘴,嘴上可以掛一個小油壺呢。

  有一次我們出去玩,走過籃球場時,一個球猛得一反彈,一下子就彈到了她的臉上,可她不但沒哭,還堅強地說:“好玩,好玩!”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我非常非常累,媽媽也不在家,我和她一直坐在大門口等媽媽回來,可是怎麼等也等不回來。最後她說:“姐姐,你坐着別動,讓我回家看看家裡有沒有人吧!”她飛快地向家跑去,後來她又滿頭大汗地跑到大門口,叫我回家,原來家裡已經有人了。

  聽我說了這麼多,你一定很想知道這麼懂事的小姑娘是誰了吧?

  她就是薛藝——我的七歲小表妹。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