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說話的眼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眼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徐源松 

  四(1)班 

  會說話的眼神  

  有一天,上課鈴響了,我興奮的跑回教室。因為,今天要發英語期末考試的試卷了!我的心情像岩漿一樣快要噴發出來了一樣,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驚呆了,居然只考了31分。我心情頓時像秋落的葉子一樣悲傷。我心想:這麼低分回去一定會挨罵的。 

  我一邊走一邊想,不知不覺地走到了家。正好趕上吃飯,爸爸問我:“英語期末考試的試捲髮下來了嗎?”我有點結巴的說:“發……發了”爸爸又問:“考了幾分?”我傷心地說:“沒考及格,才31分。”  

  爸爸用鼓勵的眼神一邊看着我一邊耐心的教導我說:“沒關係的,許多好學生都是從低分一步一步磨練自己才升到這麼高分的,做人不能一步登天,不能第一下就要求高分。”  

  這次英語期末考試我考到了73分,爸爸謝謝您,是您教會了我這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眼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