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到三國時代(1)——成為吳國的軍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三國時代(1)——成為吳國的軍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到三國時代(1)——成為吳國的軍師 標籤:三國時代作文 百草園到三味書屋作文 我的軍訓作文 我的軍訓生活作文

我正在寫字檯前,寫我的媽媽布置的作業,望着堆積如山的作業,再看看鐘——十點了,我生氣地說:“壞媽媽!我不管了!我睡覺去了!”於是,我把作業全部放到旁邊去,趴在床上睡覺。 

  一覺醒來,我發現,我怎麼到了一個這麼奇怪的地方呢?這個地方沒有高樓大廈,沒有房屋,只有山川、河流,我想:“我這是在哪個地方呀?”正當我感到非常奇怪的時候,前面來了一群人,他們穿得都是古代的衣服,我問他們:“你們這是在演戲吧?”“演戲?什麼演戲?咦?你的衣服怎麼這麼奇怪?你是什麼人?”我說:“我是中國人!你們呢?”“中國人?你怎麼莫名其妙的呀?我告訴你,我可是吳國的大都督——周瑜。走,跟我去見我們的陛下去!”我一路上很奇怪,我怎麼到了三國時代來了? 

  他們把我帶到一個金碧輝煌的宮殿裡面去了,我看見了一個穿着帝王衣服的人,坐在金子做得椅子上?周瑜向他報告了我的一些情況,然後,周瑜大聲對我吼:“快跪下!這是我們的陛下——孫權!”我不但沒有跪下,反而還指着他問:“你是孫權?”周瑜怒氣沖沖地讓我跪了下來,可是,孫權卻走過來,對周瑜說:“這個人的相貌不凡,衣着不凡,談吐不凡,舉止不凡,一定是上天派 下來的神仙來幫助我們吳國的,我們快請她做我們的丞相。

您正在瀏覽: 我到三國時代(1)——成為吳國的軍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三國時代(1)——成為吳國的軍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