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到三國時代(3)——訓練精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三國時代(3)——訓練精兵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到三國時代(3)——訓練精兵 標籤:三國時代作文 百草園到三味書屋作文 訓練作文 拓展訓練作文

在軍營之中,我和周瑜聽到了一些士兵在議論:“哎呀!我們的丞相簡直是太高明了!發明了那麼多的武器,我們的船本來特別破爛,可是,自從她來了之後,船就變得非常好了。而且啊,她還把我們的炊具改進了,從這些炊具裡面做出來的東西特別好吃。以後,我們就跟着丞相吧!”我和周瑜對視一下,小聲地笑了。這個時候,突然有一個士兵拿着聖旨朝我們走過來,我接了之後,一看,笑着對周瑜說:“大都督,陛下請您回去。”周瑜聽了,就向我告別了。原來,吳國的士兵總共只有二十萬,被我帶走了五萬,現在,之後十五萬了,而且,我帶走的全部都是吳國的精兵強將,那十五萬人馬都不是精兵強將,孫權怕在這個時候,魏國突然來攻擊,十五萬兵抵擋不住,於是,就讓周瑜快回來,訓練士兵。 

  張飛、關羽、黃忠正在劉備的房中請罪:“臣等無能,丟了那個港灣。”劉備看着諸葛亮,諸葛亮說:“我早就料到了!可是,我不清楚,你們這麼勇猛異常,還會有誰比你們更厲害?”“我們沒有單槍匹馬地斗,那個吳國的丞相發明了一種非常厲害的武器,把我們的船隻全部打壞了,幸好我們會游泳,否則,我們都被淹死了!” 

  這個時候,我寫了一封書信,給孫權,孫權應允了我。他讓周瑜到那個地方去守城,我去吳國訓練士兵

您正在瀏覽: 我到三國時代(3)——訓練精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三國時代(3)——訓練精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