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家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的變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家在安馬,那裡是個依山傍水的小山村,我喜歡那裡的一草一木,今年清明節我又再次回到那個迷人的小山村,故鄉的山,故鄉的水,在我看來,一切都是那麼熟悉,深吸一口氣,好愜意!

  在做完清明要回老家小院里吃飯的路上,走在新鋪好的水泥路上,我又蹦又跳,終於可以穿涼鞋了,以前走這條路的時候要穿水鞋,還要掀起褲腳,好麻煩的,生怕一不小心就跌倒,弄個滿身泥,現在我不但可以隨便走,還可以隨便跑,好自由!

  我們路過小河邊,看見一片‘火燒雲’倒映在了河面上,多麼清澈透明的河水呀!以前的河水是非常渾濁不清的和現在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因為我們村的村長雇了一位清潔工人每天都來清理這裡。

  我們回到老家小院,吃過了晚飯,都該回去了,我們可以多逗留一會是因為我家買了小車,想哪時候回去就哪時候回去,以前都要坐班車回去,所以得早點走等班車。

  現在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把我的家鄉弄得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老家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