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割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割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割麥 標籤:割麥作文

割麥

於岩松

那一天,我去姥姥家幫姥姥割麥子。那一次,讓我真正體會到了鄉村生活的辛苦、快樂、美好和充實。

到了麥田裡,一片片金黃色的麥子盡收眼底,在陣陣微風的吹拂下,扭動着纖細的身軀,彷彿一碰就會斷了似的。

開始割麥子了,根據姥姥給我講的方法,我舉起鐮刀,像卷席子一樣地割着。我想:我這速度應該收錄到吉尼斯世界紀錄裡面去了吧!可慢慢地,隨着體力的消耗,我的腰開始酸痛,腿也開始無力,最後癱軟在麥田裡。以前我只認為坐在家裡寫上幾個小時的作業才叫累,現在我才發現:哪個動作保持長時間都不好受,可我一看到身後已經割倒的麥子,又有了鬥志。

農村,這一個普普通通的名字,卻飽含着鄉村人民的辛苦、樸實和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割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割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