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科技的發展,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的學校將會變成一個“食品樂園”。

  學校的大門是用超大型薯條做成的,如同孫悟空的火眼金睛一般;最好的是薯條的形狀是圓柱形的,如果掉了一塊,它不但不會全部倒塌,而且還能支撐很久。牆壁是用膠皮糖做的,就像一個閃閃發光並且透明的超大行星;因為膠皮糖如果被風吹不會變形,被水沖也不會腐爛。台階是用棉花糖做的,如果掉了,只要你輕輕一拉就會恢復原樣。而微機室里的電腦屏幕是用麵包做的。如果髒了隨時還可以換。最重要的是黑板和粉筆。黑板是用漢堡包的面做的;粉筆是用果醬槍做的;到時候就不用黑板擦了,講完課後分給同學吃就行了。如果我們學校變成了這樣,那該是一個多麼美好的事呀!

  有一首歌真是好——“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相信只要自己有信心與恆心,任何離奇的事情也會成為現實的!

  崇賢二小四年級:賈宇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