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030年的5月31日,當我來到學校,大門確是鎖着的,原來大門前安裝了一個攝像頭,只要你站在門口,攝像頭就會對着你,進行檢查。不一會,門就打開了,因為攝像頭找到了我的頭像資料,經過確定門打開了,如果你不是學校的學生,門是決對不會打開的。走到了教學樓前你肯定會很奇怪,因為找不到了樓梯,只有幾個按鍵,別怕,因為你只要輸入你的年級班級,幾秒鐘就能到你的班級的門口。

  來到了班級門口眼前的情景一定會讓你大吃一驚。原來課桌都變成了玻璃做的,這種課桌不但外表漂亮,而且還會隨着天氣的變化改變溫度,夏天涼快,冬天溫暖,這種課桌不但能改變溫度,而且當你感到疲勞時還能按一下右上角的紅鍵,有一個溫暖的手幫你按摩,消除你一天的疲勞。

  我想信不久的將來我們的理想一定會變成事實,讓我們攜起雙手來發明、創造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