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丁零零,機器人鬧鐘叫醒了我,我穿上充氣拖鞋。這時候,你會發現昨晚上穿的髒的衣服褲子今天就被機器人洗的乾乾淨淨。走到洗手間,你不用刷牙,吃一顆除臭糖就行了。鏡子的左方,機器人會給你洗臉。我來到廚房,豐盛的早點擺在桌子上。吃完了,機器人會收拾乾淨。我拿着微型小書包,輕輕鬆鬆來到學校,教學樓表面看起很輕,其實是用超硬的鋼板造成的,但可以隨便搬動,不過是不會被風吹走的。來到教學樓門口,你會看到一台小機器,它會自動問:“請輸入班級。”我連忙按了我所在的年級班級。它就會做你遲到幾次的記錄。來到教室門口,全班同學的心情都非常好,因為有淺綠色的牆壁陪着你。咦,老師呢?只聽見聲音,看不見人,原來是黑板在給你講課呢!在桌子的左上方,有一個藍色的小按扭,它是一個微型小電腦,你想看的資料全都在裡面,還有課文,不過你放心,考試的時候,它才不會讓你作弊呢!老師提出問題了,怎麼沒人回答?噢,原來學生們都在電腦上回答問題。下課了,牆壁會自動變成紅色,使你感到很輕鬆。冬天來了,牆壁會發出熱的風。夏天來了,它就會發出冷的風。放學了,我們乘坐着快速汽車,1分鐘不到,你就已經站在家門口啦!  

  同學們,努力吧!我相信這不是幻想,科技發展到今天,相信以後,我們未來的學校一定會出現在眼前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