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保小衛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小衛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小兔子唱着宛轉的曲子蹦蹦跳跳地向大熊家走去,找小熊玩。“撲通”一聲,小兔子不知被什麼滑了一下,摔倒在地,頭上起了個大包包。小兔子氣急了,心想:怎麼回事?什麼東西這麼滑,竟讓我摔了個大跟頭。於是,它便爬起來,去瞧個究竟。誰知,它一看被驚住了,原來是一節小小的廢電池。奇怪了,東村旁草叢裡怎麼會有廢電池呢?這肯定是東村一些懶惰的人乾的“好事”,他們為了自己的方便,從窗戶上亂扔東西下來,不為別人着想,只圖自己方便,真是太可惡了!這種廢電池不僅會污染環境,還會給大家帶來不便。小兔子雖是這麼想的,但是它卻拿人類沒有辦法。於是,它便想,去找夥伴們一起討論一下這件事。第二天,小兔子找了小狗、小貓、小熊、小猴等夥伴來了它家,它將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這下小青蛙也開始發言了,它對夥伴們說:“最近,我生活着的那條小溪也變得越來越臟,越來越臭,人們都紛紛得亂扔垃圾,使我都無法生活下去了。人類越來越可恨了,這可怎麼辦好?”夥伴們聽了它們倆個悲慘的遭遇,開始緊張起來了,對人類又沒有辦法,只能任由他們欺負,胡作非為。小猴子聰聰不慌不忙地站了出來說:“夥伴們,不要怕,二人同心,其利斷金”只要我們意見一致,同心協力,無論什麼困難都能解決的,相信我吧!我們現在就去把這些廢電池都撿光,把那些垃圾都清除掉,然後再到各家各戶去動員,讓他們不要亂扔垃圾,讓我們都去做環保小衛士……”聽了小猴子這番話,小夥伴們都覺得這個主意不錯,於是它們便開始分頭行動了。小猴子的辦法還真靈,不久,地上就再也看不到廢電池了。小草、樹木都長得鬱鬱蔥蔥,花兒競相開放。溪水涓涓地流着,成群的溪魚在水中玩耍,森林也恢復了往日的美麗。這不,小動物們正在評選“環保衛士”呢!小兔、小猴、小青蛙……都榜上有名。

您正在瀏覽: 環保小衛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